双流机场新高速(成都至青龙复线)年内开工 彭山到机场只要20分钟

2016-08-18 09:46: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青龙物流园火车运力已达千万吨

8月17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彭山经开区管委会证实,始于成都三环川藏立交的成都至青龙复线,将于年内开工,项目将途经双流机场。“建成后,青龙场到双流机场只要10分钟,彭山到机场只要20分钟。”彭山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许宏连说。

当天,华西都市报记者对市民推荐的“四川最具投资价值城市”候选城市彭山,进行了实地探访。随着成都三绕顺利推进、眉山天府新区环线即将动工,彭山正成为成都二绕和三绕之间,极具区位优势和投资价值的区域。

制图/高翔

机场新高速年内开建成乐高速缓堵

成乐高速,连接成都、乐山、雅安等诸多城市,是四川的一条交通要道。但是,随着车流量的不断加大,只要遇上节假日,成乐高速特别是成都至青龙场段,都会发生不同程度拥堵。

“受交通限制,青龙园区内的部分大挂车,只能下高速,不能上高速,要运东西到其他地方,都要绕道彭山或者新津上高速。”许宏连说,但随着双流机场新高速开建,这个问题不久将解决。

许宏连所说的双流机场新高速,即成乐高速复线青龙至成都段。这条高速起于成都三环川藏立交,上跨绕城高速,经双流机场沿西航港大道高架进入新津,新津境内沿规划城市快速干道高架,先后跨越成都二绕、岷江,下穿成绵乐客专,经邓双进入彭山境内,在青龙场跨越成雅高速、顺接成乐高速。设计时速120公里,双向八车道。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高速公路]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庆]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