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平福路124号院车辆乱停乱放 交警及时清理道路恢复畅通

2016-08-04 11:21: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市民来电——

家住平福路124号院的市民席先生昨日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称自己所住小区门外的道路上违法停满了机动车,这些机动车占了一半的路面,导致小区里住户们的车出不来,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也很麻烦。更重要的是,由于这条道路是进出三个小区的唯一通道,也是消防通道。席先生担心,如果一旦出现火情或者紧急救助的情况,消防车根本进不去。

民警在现场对违法停放的车辆进行处理 

记者调查——

小区住户开车出大门

为避乱停车辆常擦剐

接到席先生来电后,记者立即赶往了现场进行走访。刚走到平福路124号前的道路门口,就看到了一辆机动三轮车停在路口,让路口的通行能力减少了一半。

经过观察,记者发现平福路120号到124号之间是一条长约30米,宽不到4米的道路。这条路也是通往平福路120号至124号院的唯一道路。三个小区都是建于2000年的老小区,小区的公用面积并不大,因此停车位非常紧张。

“每天小区门口的路上都停着车,尤其到了晚上,整条道路都能停满,让我们非常郁闷。”家住平福路124号院的黄大姐指着路面上的车辆告诉记者:“根本喊不到,就因为他们在这里停,我们自己停在小区的车子都出不去,就算出去了,车身也难免擦剐。”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消防通道]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虹 杨永赤]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