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双流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体验交通新变化

2016-09-20 14:30: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了让老干部更深入地了解蓉城交通发展变化,近日,双流区委老干部局、温江区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开展“我看蓉城交通新变化”交通建设参观考察活动。老同志们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体验交流等形式,体验高铁速度,感受交通发展新变化。

9月13日,温江区的老干部们参观了光华8线、温郫大道等建设项目,温江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并详细介绍温江交通规划、道路建设等相关情况。每到一处老同志都仔细聆听,大家精神矍铄、情绪高涨,热心询问、了解各项目的推进情况,特别关注交通建设带动温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多种促进效应。

当天,双流区的老领导们在双流机场站站内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通过了检票口,来到站台。很快,一列白色的“子弹头”列车从远处疾驰而来,缓缓停靠在双流机场站。老同志们兴高采烈登上了列车。动车慢慢启动。老同志们对车内舒适的设施、飞速行进却又十分平稳的列车,以及窗外美丽的自然景观都赞叹不已。

老同志们表示,高铁是国家经济实力和科技实力的象征,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快速发展。近年来,成都交通发展很快,城市规模不断扩大,经济实力逐渐增强,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作为老同志,要积极发挥余热,传递社会正能量,为蓉城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本文共1页 1
[相关:老干部]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鲍勇 阳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