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文媒体走进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

2016-09-22 14:12: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日前,来自美国、葡萄牙、加拿大、马达加斯加等十余家海外华文媒体负责人、编辑走进国家级3A景区的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切身感受到了这所被称为四川最美大学的独特魅力,感受到了中国职业教育的新发展新风采。

访问期间,学校投资10亿打造的英伦经典风貌建筑和以“人文、科技、经典、梦幻”为主题的校园文化风格受到海外媒体高度赞誉。采访团参观了校园、教学楼、学生宿舍、图书馆和实训中心等,尤其是设施先进,配置齐全,投资达3亿元的实训中心让海外媒体啧啧称赞。随后,该校学生以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向人们展现了青春、活力、时尚的中国大学生风采,让海外媒体感受到了西航学子的优良素质与青春魅力。

学院院长魏全斌向媒体介绍,学校坚持走素质教育办学之路,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他说:“评价一所职业大学是否优秀,不能用它的办学历史,而要看它是否用了最好的建设和环境?是否有最新的办学思想、管理理念和优秀的专家团队?是否拥有引领行业的实训设备?而最为重要的一点是,是否能以素质教育为根本、创新精神为指引,为职业教育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海外华文媒体认为,无论从学院的硬件建设、教育理念、教育范围、管理模式以及对行业的贡献来看,该校职业教育走在行业前列。美国华府网主编于天竹说,感觉很震撼,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一所民营的职业技术学校,不管是在教学上还是在教育设施环境上都办得相当规范。罗马尼亚《欧洲侨报》社长高进说,没想到中国居然有这么好的职业学院,无论从学生的精神面貌,还是硬件设施以及师资力量来看,完全可以和欧美一些发达国家的职业学院相媲美。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波]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