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无偿献血工作获得省献血领导小组专项督导组肯定

2016-09-26 15:28: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秋日里的一个普通周末。成都市志愿者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第二十三次联系会举行,由成都市血液中心主办的会议每年举行两次,已经走过了十多个年头。成都市高校志愿者无偿献血服务队队长及骨干成员,社会志愿者无偿献血服务队队长及骨干成员们在一起交流经验、探讨思路,重中之重是讨论今年下半年的无偿献血工作。

血重如山。一旦血液供应不足,全市所有医院手术都不能开展,管中窥豹,可见一斑,成都市血液中心作为省内唯一的血液中心,面临的任务崇高而艰巨。

无偿献血志愿者参加“12·5”国际志愿者活动

热心市民在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

时间回到一周之前,四川省献血领导小组无偿献血专项督导组督导检查了成都市无偿献血工作,结果令人振奋,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成都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国首创开通无偿献血巴士、建设天府广场爱心血屋、开展用血退费一站式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倾情投入,充满职业幸福感”的市血液中心从业人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职业精神更是得到了特别肯定。

成都今后和当前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日前结束的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对成都市未来发展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在这种历史机遇下,成都市血液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将做好自己的工作,起好全省龙头作用,促进采供血能力建设,全力做好市血液中心迁建项目,努力把血液中心建成排在全国前列的采供血机构。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无偿献血]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