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政务服务中心推进放管结合“五证合一”为企业减负

2016-09-27 14:02: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9月1日,随着第一张“五证合一”营业执照在成华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和质量监管局37号窗口的发出,成华区工商登记“五证合一”改革正式推开。

作为成华区政务服务中心承接的重要审批事项改革,记者了解到,“五证合一”登记在原来“三证合一”的基础上,新增了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的信息录入,办事企业将不再需要单独跑路办理上述两项登记事项。

成华区政务服务中心企业注册服务区

今年,成华区政务服务中心会同区法制办,全面推进成华区对应清理工作,优化下放事项的承接办理,规范制作办事指南,强化动态监管。通过全面落实商事制度改革和党员志愿者“进园区”服务活动,着力创新“先照后证”改革措施,深化推进“先照后证”信息共享业务协同平台建设。在市场准入、建设项目、房屋产权登记等领域试点推进“一窗式”服务工作的同时,全力为企业营造诚信规范、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软环境。

企业登记“瘦身” “五证合一”办事企业少跑路

“以前跑5个部门要跑20天,现在一个表格、一个窗口两三天就能搞定。”9月18号上午,成都蒙达诺服饰有限公司办事人员唐洪拿到了当天的第一张“五证合一”营业执照。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华区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林 郭庆]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