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17春运汽车票已开始预售 热门线路除夕前3天的汽车票最为紧俏

2017-01-11 10:47: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从四川票务网获悉,1月13日,四川全省春运汽车票已经开始预售。

四川汽车票务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参考往年春运的数据,春运热门线路前5名集中在成都到巴中、成都到通江、泸州到成都、成都到宜宾、成都到旺苍班线。以上热门线路除夕前3天的汽车票最为紧俏,即1月24日(腊月廿七)、25日、26日的车票最难预订,预计抢票高峰在1月18日左右,因此选择巴中、通江、泸州等热门线路出行的旅客朋友,建议提前购票,避免给春节返乡带来不便。

该负责人还表示,今年春运成都北门车站、成都城北车站、成都五块石车站、成都新南门车站、成都十陵车站、成都昭觉寺车站、成都汽车总站、成都东客站汽车站、成都石羊场车站、成都茶店子车站、成都商贸城车站的预售期均为10天,由于四川汽车票务网覆盖全省250余家汽车站,各个车站预售期和放票时间均有不同,常规预售期为5-15天,实际预售期限以实时查询为准。

同时,该负责人还提醒,取票高峰在1月22日-1月26日,网络购票的朋友们,一定要提前到车站取票,建议单张车票用身份证取票,多张车票用验证码取票,避免到站后排队过久,影响出行。

本文共1页 1
[相关:春运]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田程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