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城东最大“断头路”开建:沙河上架桥 玉双路向东直达中环

2017-01-16 11:21:4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沿玉双路向东,出了二环,穿过二十四城,原本畅通的道路在这里戛然而止——这就是玉双路东延线断头路,一度被称为“城东最大断头路”。这样的情形将在今年改变。记者从成华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区城投公司)获悉,东延线项目已经开工,将在沙河上修建一座跨度为220米的大桥,大桥最快将在7月形成通车能力,并向东直达中环,届时沙河两岸20余万居民群众进出城将更为方便快捷。

玉双路东延线这样打通断头路(示意图)

一河拦路 居民进出城要绕行

成华区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从玉双路2002年建成通车后,当时这条道路被视为除蜀都大道、新华大道之外成华第三条东西交通主动脉,与北侧的新华大道、南侧的蜀都大道形成一个相互贯通的交通网络。不过,这条主动脉自西向东延伸至双福二路后,在双成五路处形成断头,被沙河边上的连片小区阻断多年。沙河两侧的居民每天进出城只能绕行。

“本来我们早就想对这条断头路进行改造,但由于各种原因被耽误了。”区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按照规划,玉双路东延线将跨过沙河,一直打通到中环路。整条断头路全长约2695米,主要包括4段道路:二环路至双成五路、双成五路至御风一路、御风一路至成都市燃气公司、成都市燃气公司至中环路杨柳店北路段道路。其中,二环路至双成五路和御风一路已经相继被打通。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道路]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肖刚]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