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局窗口有力提升为民服务效能

2017-01-17 22:43: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岁末年初,彭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局窗口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出发点,有力提升为民服务效能,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了解,目前彭州市备案公章刊刻资格的经营单位有3家,为加强印章管理工作,严格审批备案制度,公安局窗口严格遵循“先审批、后刊刻”的原则,将全市范围内需刻制印章的单位企业信息及时录入系统,确保印章数据信息完整、准确。同时,强化对印章业技术人员的管理和法制教育,严禁发生未经审批私刻印章现象。

公安窗口还坚持把非法刻制印章等违法犯罪和规范印章业治安管理秩序作为日常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督促指导经营单位加强日常安全防范工作,并按照相关法规做好刊刻登记备案工作,加大对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对发现有非法刊刻印章的,坚决予以查处。

年底,为了给长期外出工作、学习、生活的群众在现居住地办理就近挂失申报、丢失招领提供方便,改进和提升居民身份证服务水平,公安窗口还于近日正式启用了全国居民身份证挂失申报丢失招领系统。据悉,在彭州市政务大厅设立有居民身份证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窗口,开通了居民身份证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业务,并按要求配备完善了相关设施设备,全面启用了“全国居民身份证申报挂失系统”,为办事群众提供免费业务办理。公安窗口严格规范了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行为,认真主动受理,仔细查验身份,严防冒名挂失问题发生,大大地提高了办事效率和质量。截止目前,共计受理挂失申报47件,异地受理居民身份证187件。

本文共1页 1
[相关:彭州公安]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田园]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