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排连续第二赛季晋级联赛四强面临新问题

2017-01-25 15:04: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继四川女排时隔13年重返联赛四强之后,四川男排昨天下午在全国男排联赛循环赛最后一轮争夺中客场3:0击败天津队,获得了最后一个四强席位,这也是四川男排连续两个赛季进入联赛四强。

一个胜场外加3分的领先优势,四川男排在最后一轮比赛之前应该说占据着非常大的心理优势,只要不大比分输给天津队,就将铁定锁定四强席位。在上一轮与北京队的交锋中,球队上下显得非常疲惫,这也让主教练傅军多了一分担忧。客场挑战对手,四川男排从开局就展示出必胜的信心,外援莱昂纳多再度扮演了主要得分手的角色,最终以25:22、25:21和25:19战胜对手,取得宝贵3分,获得常规赛的第四名。

直到赢下第二局比赛,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才算是真正的心里石头落地,“本赛季还是非常艰难,在单外援的情况下大家都非常努力,能够再次进入四强不容易,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艰难,每一场交锋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向对手学习的机会,所以一定会全力以赴。”

虽然在外援莱昂纳多的帮助下球队再次进入四强,但四川男排也面临着新的问题,那就是莱昂纳多的超强实力极大压制了本土球员的发挥,而围绕单外援的技战术安排也让教练组非常无奈。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表示:“单外援的出现,或多或少带来了体系的变化,现在不叫一个队伍的体系,只能围绕单外援,也是我们感觉很无奈的地方。”接下来的四强之战,四川男排势必将全力以赴,但赛季结束之后将对本赛季的得失进行总结,吸取经验以帮助球队真正缩小与强队之间的差距。

由于马上将迎来春节假期,全国排球联赛也将短暂休战,接下来的半决赛将是五场三胜制,四川女排将在2月4日客场挑战常规赛第一名浙江队,随后连续两个主场的争夺;四川男排将在2月5日与北京队再次交手。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四川男排]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