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踏青出游攻略指南:去通济,遇见郁金香花海 去郊外,油菜花已经盛开

2017-01-30 23:01: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去通济,遇见郁金香花海

85万株郁金香盛大展出,“国泰”郁金香首次来到四川……前天,2017彭州通济花海荷兰郁金香节正式开幕,从1月底到4月8日,花展将持续两个半月。

此次花节最为亮眼的是“国泰”郁金香首次来到四川。“国泰”郁金香是一个独特的品种,花型大而优美,花瓣卷曲扭转向外伸展,状似飞鸟,非常珍贵,全球数量极少,堪称郁金香中的极品。同时,游客还会欣赏到世界知名花艺设计师丰富多彩的花艺作品,来自欧洲的花艺师也将在现场为游客进行表演,展示各种插花手法和插花作品。

 趁着假期,到田野里去寻找早春的气息吧!  

去郊外,油菜花已经盛开

春天在哪里?这几日,许多市民惊喜地发现,金色的油菜花已经迫不及待地绽开了笑颜。趁着假期,到田野里、山坡上去寻找早春的气息吧!

一片连绵的浅丘,星星点点的油菜花将山坡染上了一层金色。“真漂亮!”“春天已经来了!”在新津县永商镇,一片金色的花丛中,前来游玩的人们纷纷举起了相机。而在每年成都油菜花节的举办地——金堂县三溪镇,油菜花同样迫不及待地展开了笑颜。与其他地方不同的是,这里除了赏花,还可以采摘到留树保鲜的脐橙。

这个冬天,气温比历史同期偏高,加上前段时间温暖的阳光,让一些早熟油菜已逐渐进入了花期。目前成都周边的乡村几乎都能看到提前开放的油菜花,邛崃、新津、蒲江一带的花儿开得更好。

本文共1页 1
[相关:踏春]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一 陈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