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文化馆新展馆揭牌来“大家美术馆”看“镜头中的美丽中国”

2017-10-01 18:48: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由市文化馆、市摄影师协会联合举办的“喜迎十九大 风雅度金秋”成都市群众摄影精品展暨成都市文化馆“大家美术馆”揭牌仪式,在市文化馆举行。来自全市80位摄影师的80幅摄影艺术作品,亮相市文化馆新展馆“大家美术馆”,为观众带来一场光与影的艺术盛宴。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8日。

据了解,此次主题为“镜头中的美丽中国”的摄影精品展,曾面向全市摄影爱好者广泛征集以展现祖国山河美景、表现民风民俗、弘扬传统文化等主题的摄影作品,经多轮多次精心遴选,专家组最终评选出80幅作品。这些摄影佳作不仅充满视觉冲击力,一些作品还记录了感人的故事,颇能打动人心。

作为市文化馆的新展馆,“大家美术馆”坐落于市文化馆花园内,其周围蕴有“芳草风华、芭蕉绿影、古木临风、碧潭观鱼、花径通幽、游廊逸兴、石桥夕照、听泉知音”八大园林小品,传统文化氛围浓厚。“大家美术馆”是市文化馆新增功能区域,集展示、收藏、交流、研讨、艺术普及等功能于一体,为美术、书法、摄影等艺术人才及其作品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将按照年度大展、季度中展、月份小展的计划使艺术展览持续开展,并策划专题展、跨界展、创意展等活动。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市文化馆]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