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成都女性店主齐聚“可口可乐520计划”省级班培训

2017-10-14 15:36: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日前,百名成都女性店主齐聚“可口可乐520计划”省级班培训现场,对话本土女性独立创业者,学习并汲取她们的成功经验,为自己未来的发展之路展开更多的思考与设计。

前期,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共邀请其供应链系统内的4000多名女性店主参与“520计划”,为她们提供零售技巧、开店秘籍等多方面的线上课堂培训,并通过筛选其中的积极学员进而参与线下的省级班培训,同时还会有一名优秀女店主将成为该计划的全国班成员,前往北京接受为期5天的创业技能及个人发展的集中培训。

当天上午,这批女性店主首先参观了位于新都的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工厂,深入了解自己日常售卖的可口可乐到底是如何生产的。下午,女店主们走进“可口可乐520计划”的创新项目示范点——“妈妈家”社区,了解该社区如何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四川省妇联、四川省妇女发展基金会以及可口可乐中国的支持下,整合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等各方资源,以创新公益模式为更多女性争取公平发展的机会。同时,大家也通过与心灵手巧的绣娘们一起体验手工创作,了解到绣娘们如何互帮互助,用双手改善自己与家人的生活。

据悉,2014年,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在川内发起以“爱你如爱家人”为主题的“520计划”。截至目前,该计划已连续开展四年,为上万名川内女性进行了市场、经营、财务管理等方面的技能培训,为她们的家庭与生活带来了积极影响。

本文共1页 1
[相关:可口可乐]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