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芳草街街道文艺汇演沁民心 廉洁文化入人心

2017-10-17 11:45: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期,成都高新区纪工委主办,芳草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廉洁高新 你我同行”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文艺巡演活动,在紫竹广场拉开序幕,活动吸引了500余名现场观众,其中不少老年观众。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党风廉洁建设的知晓度、关注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获得良好反响。

活动现场,街道为民服务的宣传展板随处可见,其中包括医疗卫生篇、文体活动篇、社会保障篇、基础教育篇、食药安全篇、生态环境篇、清廉政风篇等15篇内容,每一篇成果都生动地展示了街道在近些年为辖区百姓做的实事,让辖区百姓真切感受到生活在芳草实实在在的幸福。

鼓舞、快板、诗歌朗诵、三句半、合唱……巡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幽默风趣。其中,元通社区诗歌朗诵《烈烈清风》讴歌了廉洁奉公、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紫荆社区曲艺三句半《反腐倡廉做典范》道出了要做“正人先正己”的典型模范;蓓蕾社区说唱《退红包》告诫广大基层干部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守纪律、讲规矩;神仙树社区舞蹈《中国梦》展现了新时期人民的幸福生活……演出中间,还穿插了党风廉洁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发放了宣传手册500余份。老党员邹大爷不断称赞演出精彩:“这场文艺演出很接地气,都是居民自己编排的,既贴近生活又让我们感受到了廉洁文化无处不在。”

据介绍,演出均由辖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参演节目累计50余个,参与群众累计2000余名,演出内容紧扣“廉洁”主题,形式丰富多样,切实营造了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本文共1页 1
[相关:廉洁文化]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邓婧]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