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秋日暖阳上线!时间仅两天,抓紧时间珍惜!

2017-10-19 15:12: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天中午,成都阳光明媚,下线多日的阳光正式回归,气温也攀升至21℃。冷了多日之后,那温暖的阳光,像刚摘的鲜艳草莓,大家都迫不及待好好享受起来,晒完A面晒B面。

今日的阳光只是暖身,好天气将继续。中央气象台预计10月19日,全国将迎来大范围的晴天,四川也在阳光普照的范围内。今天没有晒舒服的,明天接着晒!

这样的好天气将持续到20日,四川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西部多云间阴,平坝河谷早上到上午有雾,盆地其余地方阴天转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阴转晴,部分地方有阵雨。19日晚上到20日白天:盆地大部地方多云间晴,西南部局部地方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有分散的阵雨。

两日阳光之后,小雨将回归,阳光再次下线。省气象台预计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盆地大部地方多云转阴有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大部地方有阵雨。

阳光虽可爱,无奈时间短,所以各位好好珍惜这两日阳光吧!

本文共1页 1
[相关:阳光]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阳帆]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