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落幕:中国获15金 焊接“两连冠”

2017-10-21 20:38: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20日从四川省人社厅获悉:当地时间10月19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刚刚落下帷幕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代表中国出征的3位四川选手夺得1金1银1优胜的佳绩,其中,来自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的职工宁显海夺得焊接项目金牌。

宁显海夺得焊接项目金牌。 钟欣 摄

据介绍,宁显海此次夺金,也是继该公司职工曾正超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上夺得金牌后,四川省选手在同一项目上再次夺金,成功实现“两连冠”;来自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杨文浩夺得汽车技术项目银牌;同样来自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的职工卞涛获得建筑金属构造项目优胜奖。

宁显海和恩师周树春在获奖后合影。 钟欣 摄

据了解,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由世界技能组织每2年举办一届,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当今世界职业技能发展的先进水平。本届大赛,中国选派了52名选手参与6大类47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四川省有3位选手分别参加了焊接、汽车技术、建筑金属构造项目的角逐,最终均有奖牌斩获。

现场的祝贺横幅。 钟欣 摄

另悉,此次大赛中国52名选手在47个项目的比赛中取得了15枚金牌、7枚银牌、8枚铜牌和12个优胜奖的优异成绩,创造了中国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世界技能大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