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呱呱政企服务中心 创新型服务模式

2017-10-30 15:54: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0月18日,成都市武侯区、顶呱呱集团携手联办政企服务中心正式试营业。以创新服务模式为主的顶呱呱政企服务中心,旨在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 “一次就好”的企业服务。顶呱呱政企服务中心,实行政企服务无纸化办公,推出采集一次信息、即可实现信息共享的服务APP,全面实现业务办理掌上完成。与此同时,工商、税务、银行开户等业务确即时办理,从根本上简化客户业务办理流程。政企服务中心还具备五星级酒店的舒适感,提供自助查询服务、自动预约系统、免费冷餐、无线高速WIFI、自动系统系统、书吧、休闲区、自助服务区等基础设施。

首家与政府联办政企服务综合平台实景呈现

 刚过去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

“一次就好”的创新型服务模式旨在为客户形成一个完整的企业服务生态圈,提供优质便利的创业咨询环境和条件,彻底改变现有企业服务现状,做到让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同时,通过政企服务中心的平台,顶呱呱集团为所在辖区积极引进大量新企业注册,并利用顶呱呱集团全国企业服务的优势,为辖区引进更多企业资源,将更多入驻机构升级为辖区总部、功能总部或研发总部,从而提升招商引资吸引力,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激发辖区济发展活力。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全国首家政企服务中心坐落在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南路1号。中心办公面积4000多平米,拥有800多专业服务人员,可同时接待300以上客户。中心内设免费高速WiFi、咖啡馆、书吧、自助查询等基础设施,提供创新创业、科技服务、金融服务、资质职称、专业咨询五大板块16个业态600多项专业服务,满足企业不同发展阶段、不同需求层级发展需求。顶呱呱政企服务中心实施“互联网+”及大数据战略,搭建“线上+线下”,为政府提供辖区企业信息资源及行业数据分析。服务中心还引入身份证验证系统和面部识别系统等前沿技术,保证政务处理效率,避免虚假注册发生,显著提升客户业务安全和信息安全。从而为企业提供从“公司初创-快速发展-持续经营-升级转型”全生命周期服务,打通政府与市场沟通交流渠道,助推向服务型政府转型。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顶呱呱]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