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洋展购双十一大促 母婴洋货、护肤品5折起购

2017-11-10 19:51: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如期而至,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巨头夹击之下,成都本土跨境电商巨头也不甘示弱,推出超值折扣狂圈粉。近日,记者获悉,成都洋展购的双十一促销已经启动。即日起至本周日,到洋展购即可享受全场奶粉、面膜、化妆品、护肤品5折起,更有购物送红酒、注册会员领红包等活动。

澳迈狗贝莱优品5折起 购物即赠红酒

澳迈狗推出多款来自新西兰、澳大利的特价明星奶粉,包括爱他美、A2、贝拉米、雅培等多个知名婴儿奶粉大牌,在洋展购妈妈们就能一站式购齐全球优质奶粉。活动期间,民正价购买UGG雪地靴享9.5折,还送红酒一瓶。

贝莱优品在双十一期间,也推出数十种优惠商品,得鲜彩妆系列、AA Skincare护肤品系列、美迪惠尔面膜系列、花王洁霸洗衣粉全场5折;花王卫生巾系列仅需28元,花王妙而舒纸尿裤NB、EG纸尿裤直降40元,分别只需88元、118元。

“母婴用品、护肤品,消费者最看重品质,我们是直接从海外厂家采购,保证高性价比、原装正品。”成都洋展购相关负责人称,近年来母婴洋货、护肤品越发受到年轻辣妈的追捧。目前,全球母婴新品、明星护肤品都会在洋展购同步上架,以争取这块庞大的消费群体。

多款美妆超值商品上线 成为会员就得红包

11、12日两天,和麦秀还推出了19元、29元、39元、49元双十一特卖。原价156元翡皙沐浴皂4块装,39元就能带回家。冬季必败套餐纽碧缇绵羊油、桃沢子唇膏、芒乐护手霜只需29元就能到手。瑷微丹、植密社、纽碧缇、芒乐等美妆护肤系列购物既享5折优惠。

11月11日,海淘的士推出来自日本的人气用品,大王VE尿不湿、日本花王卫生巾,这次分别只需99元、20.8元。到海优家居,3.5L碧然德金典系列过滤壶168元抱回家。

“这次双十一大促,我们筹备了半年。邀请多家海外经销商加盟,为成都人民献上一场超值海淘盛宴。”成都洋展购相关负责人说,洋展购拿出数万元补贴,打折优惠,让市民在家门口低价买到正品洋货。

本文共1页 1
[相关:洋展购]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