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一教师被指骚扰女学生 学校通报回应

2017-11-16 12:58: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据成都理工大学官方微博消息,成都理工大学15日通报《关于网络自媒体爆料该校某刘姓教师有关问题》的处理结果。通报称,经查,某刘姓教师系该校教师,其与学生交流的方式及用语违反了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学校决定即日起将其调离教师岗位。

成都理工大学官方微博 截图

近日,有网络自媒体爆料:“成都理工某刘姓教师×骚扰女学生,师德何在”,引发了网友关注。

成都理工大学通报称,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对该教师进行停职调查。

经查,某刘姓教师系我校教师,其与学生交流的方式及用语违反了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学校决定即日起将其调离教师岗位,并通报全校。

成都理工大学表示,该校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此类事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成都理工大学欢迎广大媒体和社会监督。中新网11月15日电 

本文共1页 1
[相关:骚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