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今日零时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将保持大气污染防治力度不减 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2017-11-17 16:30: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据省环境监测总站与省气象台联合会商的预测,较强冷空气于今日起影响盆地,结束本次区域性污染过程,大部分城市空气质量将为优或良。而根据15日的天气潜势预报,17日起成都市空气质量优良且将持续36小时以上。按照《预案》规定,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于今日零时解除。在此之前,各项应急措施还在执行。

在此轮预警中,成都市环保局、经信委、公安局、城管委、交委、建委、国土局、房管局等多个部门联合行动,严格按《预案》执行各项应急措施——企业限产停产、道路洒水除尘、管控工地扬尘、停用燃煤锅炉、查处违规车辆、严禁露天焚烧、督查重点工业企业。

正是这样持续不懈的“人努力”换来了成效,9天的预警期间出现了好几天的优良天。而目前尽管预警解除,阻击力度也不会有丝毫减轻。

“虽然预警解除了,但全市上下仍保持工作力度不减。今冬我们还将面临多轮重污染天气,为持续推进空气质量好转,我们将继续强化对大气环境的监督管理,对污染物排放的监管执法,并严厉打击违法排污行为,执行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推进空气质量改善。”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也希望各企业和市民能继续支持和参与,用实际行动为赢得更多蓝天做出努力。

本文共1页 1
[相关:空气质量]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梦羽]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