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领到全省第一副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40分钟搞定所有流程

2017-11-21 13:54: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没想到我是第一个,这下可以放心地开着新能源汽车上路。”看到工作人员将号牌安装在自己的车上,成都市民徐先生开心地说。

昨天,成都市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仅仅在上午,成都市交管局车管所就迎来了100多位前来选号上牌的市民。市民徐先生成为成都市首副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拥有者,这副川AD00918也是全省第一副。车管所专门为新能源汽车选号上牌开通了绿色通道,徐先生用时40分钟便搞定了所有流程。

徐先生看着自己的新车安上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了解到,截至昨天下午3点,全市一共有200余辆新能源汽车上户, 领取安装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买车

新能源汽车不限号

还能享受政策优惠

昨天上午,记者在车管所见到了徐先生,他购买的一辆长安牌的新能源汽车停在一旁。徐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新都区,车是上个月中旬买的。家里本来还有一辆车,但了解到新能源汽车不受尾号限行限制,而且还能享受政策优惠,而自己又是从事自由职业,需要经常进城,所以就买了新能源汽车。

“车的总价在13万左右,优惠下来花了7万多块钱。”徐先生说,他对新能源汽车非常满意,既享受了优惠,又为节能减排出了一份力。除了徐先生的车外,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车管所停了多辆还未上牌的新能源汽车,其中既有小汽车,也有货车。“我是送快递的,新能源货车的用车成本是普通货车的一半。”驾驶员黄师傅说。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新能源汽车号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何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