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召开“诸葛人才”系列政策新闻发布会

2017-11-25 21:02: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优秀项目团队可获800万元资助

昨日,武侯区召开“诸葛人才”系列政策新闻发布会。记者了解到,这是该区建区以来出台的含金量最高、资助力最大、覆盖面最广、系统性最强的人才新政,从人才引进聚集、人才培育开发、智库建设、人才服务等方面大胆改革和创新,大幅提高对人才、企业的奖励资助力度,对带项目的优秀顶尖人才团队资助金额达到800万元。

打造武侯“诸葛人才” 特色品牌

优秀项目团队可获800万元资助资金

据介绍,武侯区制定出台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优秀人才培养、“诸葛求贤”招才引智、建立“诸葛智囊团”、联系服务优秀专家等系列人才政策,将全区人才细分为“诸葛精英”“诸葛优才”“诸葛雏鹰”三个层次,分别引育高层次人才、中青年高级人才、青年基础人才,建立具有武侯特色的“诸葛人才”品牌,形成了具有鲜明比较优势的人才制度体系。

“与以往的人才支持政策相比,这次人才引进政策突出服务产业,紧扣省委‘三大战略’和市委‘中优’战略,聚焦武侯区文化创意、大健康、金融电子商务等现代商务商贸三大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大力引进‘高精尖缺’高层次人才——‘诸葛精英’。”武侯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诸葛人才”系列政策亮点纷呈,既对国内外专业领域顶尖国际大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相当层次的人才带项目来武侯创新创业,给予个人500万元、团队800万元的资金资助,又对国家级、省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中央、省和“蓉漂计划”入选者,国家级、省级专业领域大奖获得者以及相当层次的人才带项目来武侯区创新创业,给予个人200万元、团队最高300万元的资金资助。同时对硕士及以上学位,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在专业领域具有较强影响力,在所从事的领域中拔尖的人才带项目来武侯区创新创业,给予个人100万元、团队最高200万元的资金资助。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人才]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粟新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