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金融超市揭牌仪式在成华区中关村领创空间举行

2017-11-27 22:39: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缓解科技企业融资难题,壮大成都新经济发展动能。昨日,中关村双创服务经验分享暨“中关村科技金融超市”揭牌仪式在成华区中关村领创空间举行,中关村科技金融超市正式落户成华。

企业融资好比超市购物

中关村科技金融超市落子成华

活动现场,分享嘉宾从科技金融、科技租赁、融资担保等不同角度,详细阐述了缓解科技企业融资难题的不同方式。

“中关村科技金融超市建立后,科技企业融资就像平常超市购物一样方便快捷。” 中关村发展集团科技金融事业部王素娟博士详细介绍了中关村发展集团科技金融服务体系构成与企业科技金融服务实践案例。据悉,创业者可以在科技金融超市里得到融资、担保、租赁、知识产权运营等服务,四川省去了繁琐的程序,有着如同超市采购般方便快捷的特点。

完善双创服务体系网

保障中小企业金融资金需求

“打造集成性的创新创业平台、辐射性的创新服务枢纽、互动性的创新创业生态圈。”北京中关村领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鑫表示,中关村领创金融为中小企业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融资体系,为中小企业提供天使信贷、天使投资、科技网贷等融资业务,并提供授信以及中关村信用金等多种模式的金融服务。目前,已为惠州易控汽车电子、优乐复生等多家国际知名项目提供授信服务。

在随后的采访中,中关村领创空间总经理徐景泉表示,中关村科技金融超市的建立,能够汇聚中关村体系内科技金融相关专家资源,借鉴中关村经验,助力成都科技金融体系建设。同时,中关村科技金融超市将深入分析、对接成都科技型中小企业,帮助其与中关村科技金融体系内的科技担保、科技租赁、知识产权运营、领创金融等机构对接,为成都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保障其资本运作需求。

新闻链接:中关村是中国第一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立以来,承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多达1300多项,约占全国40%,创业投资占全国也接近40%,初步构建出包含高校院所、科技企业、创业人才、孵化服务、创新政策、创业投资在内的创业生态圈,在双创建设方面,处于全国领先位置。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中关村科技金融超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自强 白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