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半年“成都最美街道”20强名单出炉

2017-11-07 13:16: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治理办获悉,经过数日角逐,近60万人投票,15个部门实地评分,2017年下半年“成都最美街道” 25进20名单终于出炉了!

10月21日,“成都最美街道”25进20的网络投票渠道开启,至10月30日24时结束,10天时间内,共有59.35万人为心目中的最美街道投票。随着网络投票结束,得票情况也立即揭晓,10条街道因得票较少,在网络投票这一轮被淘汰。

网络投票如火如荼开展的同时,线下专业评审也如期进行。10月18日至24日,成都市治理办开展了“最美街道”专业评审工作,采取“不打招呼、不听介绍”的形式,组织市建委、市园林局、市规划局等15个市级部门相关专家依照评分标准对入围初选阶段的25条街道进行实地察看、现场评分。

评审团队针对环境卫生、容貌秩序、各类设施、河渠水质、建筑立面、交通秩序、门前三包等8个基本方面,以及街道宜居、宜业、宜游情况,在了解各候选街道真实常态后,作出专业判断。

市治理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拿到网络投票和16个部门的评分后,再进行分数核算,按照投票占60%、专业评审占40%的权重,算出最终结果。

下一步,成都市治理办将按照方案设定的评选流程稳步推进评选活动,安排市民代表团实地巡访打分等评选环节,最终评出2017年下半年的13条“成都最美街道”。

20强名单

高新区铁像寺水街

高新区火烧堰巷

高新区府城大道

天府新区麓山大道二段

天府新区华府大道

天府新区莓仙路

锦江区滨江中路

青羊区锦里西路

青羊区人民中路一段

金牛区为民路

武侯区锦绣巷

武侯区鹭岛路

成华区熊猫大道

成华区踏水桥北街

龙泉驿区滨河北街

青白江区同华大道

新都区马超东路

新都区大天路

郫都区惠里商业街

温江区大南街(排名不分先后)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最美街道]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霞]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