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西安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搬迁新址投入使用 做好群众身边的健康卫士

2017-11-08 20:30: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年,家住白果林一带的市民迎来了福利,金牛区西安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搬迁到文华路3号,优质便利的医疗服务来到了他们家门口。对于当地群众而言,下楼就看病,家门口找专家,已经从期盼成为现实。

事实上,搬迁新址之前,凭借中医特色诊疗等优势,金牛区西安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早已奠定良好口碑,是群众信得过的好医院。搬迁之后,医院的综合实力再次提档升级,全新的环境、优秀的团队、先进的技术,让医院的服务能力大幅提升,患者的满意度也显著提高。

健康教育进课堂

那么,搬迁后的新医院迎来了怎样的变化?患者们能享受到哪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带着这些疑问,笔者于近日探访了全新亮相的金牛区西安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专家多技术好 “简、便、廉、验”主打中医特色

了解金牛区西安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人都知道,这是一家由成都骨伤医院承办的公益性医疗机构,以前一直和成都骨伤医院在一起。正是这样的关系,也使医院的特色格外鲜明,它可以依托成都骨伤医院的中医和骨科专科背景,按照中医药技术操作规范开展6类(含中药饮片)以上中医药技术,再加上三个成都市重点专科平台,使医院具备了非常雄厚的业务功底。

近日,笔者来到位于白果林文化路3号的医院新址。和以往相比,这里宽敞了许多,面积达到了2900平方米,还有60余张床位。作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这里的设置齐全,一楼为常规门诊、预防保健、儿保科、计划免疫科等,二楼为中医馆,三楼为全科病区,四楼为托老中心,五楼为日间照料中心,完全可以满足当地居民各种医疗服务上的需求。

位于二楼的中医馆是中心最大的特色,这里以传统中医古典文化风格为主导,配以古香古色的装饰,散发着浓厚的中医药氛围。中医馆的特色用四个字概括,就是“简、便、廉、验”,这里可以开展针灸、火罐、艾灸、推拿、按摩、理疗等中医适宜技术,同时依托成都中医药大学和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大力支持和专家联动,以师承的名中医和中医研究生为技术骨干,设置了专家中医诊室和康复理疗室,可以为市民提供各种类型的中医服务。

“关键是专家多、技术好,这才是我们患者最看重的!”走访中,正巧前来看病的周大姐告诉笔者,前不久她来看病时,是成都骨伤医院的院长刘正亲自接诊,刘正凭借高超的技术,为她实施了针灸治疗,让困扰了她多时的颈椎病顿时缓解了不少,“效果真是立竿见影,太佩服他的技术了!”其实,除了院长刘正之外,成都骨伤医院还长期派杨生文 、黄莉、苏必良、党捍东等10多名专家轮流坐诊,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们的优质服务。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彭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