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公交集团准备开行4条旅游公交线路

2017-12-01 11:06: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市公交集团在《成都面对面·党风政风热线》节目中表示,大力实施多项举措,丰富市民个性的公交需求。

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凤凰路BRT和元华路BRT正在加快施工建设,争取年底或明年初,把这些线路开起来另外,成都市公交集团准备开行4条旅游公交线路,其中2条是环线公交,在中心城区区域内,把各个旅游景点串起来,准备推行日票制或是周票制。还有两条是专门开到熊猫基地的“熊猫专线”。该负责人表示,目前通过网上征集等方式,已把车行方案征集到位,正按有关规定进行报批,至少在明年上半年,要把这几条线路推出来。

该负责人介绍,大学新校区和老校区之间对公交的需求也非常大,会在包括一些大型办公区、购物商圈、夜市等有特色、有集中需求的区域和地段开行特色公交,假如在大学校园开行,还需和学校沟通。

为接驳地铁7号线,成都市公交集团规划35条新线开行。同时,调整大概30条线路接驳地铁。新开线路中,有25条是地铁接驳专线,以4字头、3位数区别于其他线路。

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从2010年起逐步投放了350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目前正在更换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据介绍,新能源电动公交车近期会陆续在BRT、31路、186路、1058路和1045路投放,计划到明年年底达到2000~4000辆。 成都商报记者 严丹

本文共1页 1
[相关:旅游公交]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严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