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租衣“多啦衣梦”陷困局 会费不退旧衣服凑

2017-12-01 11:20: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从去年开始使用共享租衣软件“多啦衣梦”的大三女生小蒋不久前发现,APP出现异常、无法正常使用。更让她担心的是交了2688元会费,也退不了。

在一个“多啦衣梦”用户的维权群中,60多人经历相似,在APP无法使用后,平台给出一种选择:退钱不行,会员费可以兑换双倍价值购衣券。一位会员兑换衣服后却发现,收到6件全是旧衣服,且尺码不合,只有一件勉强能穿。

一名公司员工向成都商报记者证实,“公司已经资不抵债”“成都公司只剩两人”。稍早时候,公司CEO梁亮在短信中告诉媒体,“在转型升级”。

“多啦衣梦”微信公众号已为自动回复模式

小蒋收到的旧衣服

/想退会费/ 却只换来几件旧衣服

小蒋是四川建筑职业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最近天气寒冷,她想通过“多啦衣梦”租衣服时,发现APP出现异常,无法正常使用。更让她担心的是,她之前交了2688元会费,会员有效期是2019年9月3日。

2015年6月,小将到成都找同学耍,在校园内看到“多啦衣梦”搞宣传推广,觉得“共享租衣”新颖,于是尝试。“当时感觉还可以,非常好用,去年双十一办了会员。”小蒋介绍,缴纳2688元/年会费,可送一年半的会员服务。

今年9月13日,小蒋收到“多啦衣梦”的通知,“因公司洗涤中心所在园区受到检查影响无法正常运营。”通知中称,从9月14日起,将暂停发货,会员费可兑换双倍价值购衣券。

接到通知,一些即将到期的会员选择兑换购衣券,小蒋则选择等待。和小蒋一样选择等待的还有来自浙江杭州的郭女士,她也是该公司会员,会员有效期是2019年6月17日。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共享租衣]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王明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