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首个智能共享办公室梦想加空间正式亮相

2017-12-01 23:32: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经过近3个月的筹备,11月26日,位于春熙路的成都首个智能共享办公室——梦想加空间正式亮相。梦想加空间创始人王晓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成都是他们在北京大本营之外首个拓张的城市,成都的经济活力和创新氛围,以及赶超一线城市的消费能力,让他们看到了巨大的发展前景,目前他们在成都再开建了两个办公空间,预计明年开业。

每天100元就能租一个工位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智能共享办公室分为两部分区域,其中主要区域为“内区”,由一个个大小不同的办公隔间组成,不同的企业可根据需求租赁相应的区域。另一部分为“外区”,包含会议室、洽谈室、休息区、茶水等,以及大量的临时工位。对于临时来成都出差,或在周边有办公需求,但来不及赶回办公室的本地白领而言,只需要花100元,就可以租下一个临时工位一整天的使用权,还可使用整个公共区域的各种设备。

“我们观察到很多企业的办公室利用率并不高,会议室、工位经常是空置状态。”王晓鲁说,共享办公空间可以提高办公区域的使用效率,降低企业的成本。

两间新办公空间已在建设中

在这个共享办公空间背后,还有不少的“黑科技”。据王晓鲁介绍,这个空间内,只要通过微信授权,即可通过扫码打开大门、在手机上预订会议室、使用无线投影屏幕、云端打印机以及智能咖啡等,实现一系列连贯、无忧的办公体验。据了解,在整个空间的背后包含了近20款智能硬件产品。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的入驻商情况非常不错。”王晓鲁说,目前该空间的工位已经租出去近半,最近两天每天都有近千人过来参观了解,预计在未来一个月内能够达到非常高的入驻率。也正因为如此,王晓鲁表示,他们加快了在成都布局的步伐,在银泰In99、中国华商金融中心又敲定了2个近万平方米的梦想加新空间,目前这两个空间也已进入营建期,预计明年将正式开业。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共享办公室]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鑫]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