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人士汉语学习体验基地”在天府新区揭牌

2017-12-11 15:51: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从成都市外事侨务办获悉,日前,由市教育局、市外事侨务办、市公安局、市文广新局支持,国家开放大学华侨学院、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联合主办的“外籍人士汉语学习体验基地”揭牌仪式在天府新区“外籍人士之家”举行。

据了解,“外籍人士汉语学习体验基地”旨在通过线下课堂学习和线上“互联网+华文教育”,进行知识学习和文化体验,帮助外籍人士学习汉语,了解成都,感受天府文化。

活动现场,由国家开放大学华侨学院制作的“游中国·学汉语”中文微课上线启动。该微课分不同场景、话题单元,外籍人士可根据自己需求进入微课堂,体验场景式汉语学习。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在天府新区“外籍人士之家”将定期举办线下汉语培训及中华传统文化体验课程。

此外,成都市文广新局发布了英文版线上线下《成都文化地图》。“文化地图”以漫画形式,将成都重要文化地标生动呈现。通过点击线上地图目的地标,便可直接链接到百度地图,查找路线。

本文共1页 1
[相关:汉语]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