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远洋朗郡小区厕所被锁住 洗车行:没人管我们交水费我们锁

2017-12-14 09:59: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远洋朗郡小区的住户冯先生有些想不通:小区外的一间厕所,为什么被旁边的洗车行锁起来专用了?他觉得挺不方便:“有时在外面想上个厕所,却上不了。”

12月12日,远洋朗郡小区外,门牌号为土龙路273号的厕所

洗车行老板承认是自己锁的,并表示,“大家都在用,收水费却是找我们”,之后才锁上的。

小区物管称,厕所移交给了政府,是“国有资产”。金泉街道办相关负责人拿出文件显示,开发商只向街道只移交了社区用房,“厕所没有移交给我们。”

12日晚间,记者最终被告知,这间厕所建筑实际上被移交给金牛区城管园林局。城管部门表示,曾协商由物管管理该厕所,下一步将对厕所维修,预计最快下周开放。

住户疑惑: 开了几年的厕所 怎么锁了?

冯先生是远洋朗郡小区的住户,最近几年他很困惑:挨着小区的一间厕所,为什么被锁上了?

“房子是2012年交房的。”冯先生回忆,当时从小区2号门走到土龙路路口时,紧临着小区的是这间厕所,“最开始开放了两三年。”约两年前,冯先生再经过厕所时,发现被锁了。

冯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去问过小区物管和社区,“都说不归他们管。”询问后得知,是旁边的洗车行锁住厕所。冯先生表示:厕所怎么成他们私用的?

洗车行:

没人管,我们交水费我们用

12日下午,记者来到两河西三路129号远洋朗郡小区,从2号门走到土龙路路口时,一位女士刚好从路口的厕所出来,厕所上挂着门牌号为“土龙路273号”。见记者要进厕所,女士指向门上一把锁叮嘱:“出来时把门锁上。”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厕所]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彭亮]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