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籍著名作家、金牌编剧饶雪漫回蓉为新剧选女主

2017-12-25 10:50: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继《左耳》《秘果》《小妖的金色城堡》之后,川籍著名作家、金牌编剧饶雪漫将操刀改编《唱情歌》,并通过角色养成真人秀《我要当女一》,在全国七座城市“大海捞针”,选出《唱情歌》女主角“小秒针”。昨日,“我要当女一”女主角选拔成都站正式拉开帷幕,饶雪漫携《唱情歌》总制片人罗佩仪、制片人孙丽雅来到决赛现场,寻找心目中的“小秒针”。经过一整天的紧张选拔,最终,成都赛区共有10名选手晋级,有机会与全国其他22位选手共同角逐《唱情歌》女一号的选拔。“我所认为的‘小秒针’,是个简单、普通的女生,一定不是浓妆艳抹的。也许你看到她的第一眼会觉得不以为然,但是回想起来她是难以让人忘怀的。”饶雪漫对记者说出了心中的“小秒针”形象。

饶雪漫文笔独特,被读者亲切地称为“文字女巫”。而此次改编的作品《唱情歌》,是饶雪漫笔下的又一个青春文学IP,讲述“小秒针”秦淼淼和青梅竹马尚弼之间关于守望和坚持的爱情故事。饶雪漫说:“《唱情歌》可能不是我最出名的作品,但是它是我特别喜欢的故事,讲的是一对青梅竹马的疼痛青春。而剧中的女主角‘小秒针’,既坚强又动人,比‘小耳朵’还要勇敢。”她还透露,之所以会用《我要当女一》这一养成类真人秀节目的形式挑选出“小秒针”,也是“为了给新人一段成长的过程,更多专业的培训机会。”

虽为青春题材剧,饶雪漫却表示,《唱情歌》更多的还是青春的伤痛。“《唱情歌》没有那么多‘高糖’的剧情,糖可能前一二集就发完了。相对而言,它的故事性比较强,清新感少一些,疼痛感多一些,剧情会更揪心和虐心,是一部具有‘饶雪漫’特色和套路的影视剧。”

昨日的选拔,让饶雪漫非常满意,赛后她说:“我一点都不意外在成都能遇到这么棒的选手,因为四川就是盛产美女的地方。有几位我很看好,希望接下来能看到她们更打动我的表现。”

本文共1页 1
[相关:饶雪漫]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蕙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