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芯谷产业集群两大项目澜至电子、中电九天项目集中开工

2017-12-29 13:44:4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下午,成都芯谷产业集群两大项目——澜至电子、中电九天项目开工仪式在双流区举行,标志着成都芯谷正式开工建设。

据介绍,澜至电子是澜起科技在双流区成立的子公司,是业内领先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专注于为智能家庭娱乐市场提供以芯片为基础的解决方案。澜至电子在双流区投资建设澜至科技智慧信息研发及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1.5亿元。在此之前,澜至电子已于今年3月在双流区完成工商注册,今年实现销售收入近亿元。

中电九天是国内最领先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智能制造领域,致力于成为中国制造2025的先驱者和引领者。中电九天在双流区投资建设智能制造与服务基地,旨在打造工业4.0体系下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0.5亿元。中电九天于2016年10月在双流区完成工商注册,今年实现销售收入7851万元。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成都芯谷已签约引进15个项目,协议投资总额200多亿元,包括中科院微电所西南产业基地、益丰科技、华大半导体、华大九天、中软信息、彩虹集团等,其中10家企业已完成工商注册,5家已开展业务运营。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芯谷]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方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