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鲜生精品超市落户成都 线上、门店均可下单

2017-12-30 14:24: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日,苏鲜生精品超市苏宁广场奥特莱斯店盛大开业。作为苏宁智慧零售产品族群中的一员,苏鲜生精品超市强势落地商超业发达的成都,或将搅局本地中高端精品超市领域。

成都苏鲜生精品超市落户苏宁广场奥特莱斯店

作为目前西南地区落地的第一家苏鲜生精品超市,成都苏鲜生精品超市位于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的苏宁广场内。与普通超市大卖场不同的是,除常规商品外,苏鲜生精品超市内还集合多种业态,设有餐饮专区、鲜花专区。比如海鲜焖面网红店、川味钵钵鱼、知名餐饮连锁升级店以及来自台湾等地的美食,都在店内设有开放厨房提供现场制作。

据成都苏鲜生精品超市相关负责人透露,苏鲜生为成都市民准备了上万件可供挑选的商品。其中包括进口海鲜河鲜在内的水产特色品类,占商品总量的5%;进口水果也是一大亮点,凭借“原产地直采”模式,超市销售的大部分水果,都能做到新鲜又价廉。

在服务上,苏鲜生实现了线上线下渠道的打通。消费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或“苏宁易购”APP直接下单,覆盖范围内享受急速达服务。在现场,已实现自助购物台自助结账;而苏宁无人店成熟的刷脸支付技术,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广至苏鲜生精品超市。

据悉,苏宁超市已经成为集团重要的战略业务单元,是苏宁经营全品类、服务全客群、拓展全渠道战略的重要支撑点,也是其零售业务未来的重要增长点。此前,苏宁超市在成都已拥有春熙路、奥莱和双楠三家门店。其中,成都春熙路门店是苏宁营业额最高的一家线下超市。而眼下即将开张的苏鲜生精品超市,是在原来奥莱店基础上进行的重装升级。2018年,苏鲜生精品超市将新开50家线下门店,2020年累计达到306家店,覆盖全国各大重点城市,四川未来开店60家。

本文共1页 1
[相关:苏鲜生]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晓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