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正式揭牌投入运营“天府少城·点亮视井”文创系列活动启动

2017-12-31 22:17: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昨日从青羊区获悉,元旦期间,位于成都少城国际文创硅谷的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正式揭牌投入运营,慈文传媒、乐杜鹃等多家企业入驻。开园活动现场,成都市青羊区互联网文化协会也同时举行授牌仪式,宣布成立。“天府少城·点亮视井”文创系列活动也于同期正式启动。

据了解,“天府少城·点亮视井”文创系列活动得到了青羊区和中国成都廉洁动漫创作传播基地的特别支持,包含天府·少城新年音乐会、天府·少城公益活动、原创音乐表演以及廉洁文化作品展等丰富的内容,将持续到2018年1月1日。

青羊区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是在四川电视台旧址上,按照“修旧利旧”原则打造的精品园区,占地面积约14亩,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涵盖办公、展示、发布、创作、体验、一站式服务六大功能区,包含作品创作、影音制作、推广发行、版权交易、人才培训、金融服务等纵向产业链,以及动漫游戏、网络直播、线下演出等横向产业链。

对于园区的未来,乐杜鹃、荣宝斋等入园企业表示,少城视井以其黄金地理位置、优厚的入园政策支持、现代化的园区配套服务等为视听企业提供了绝佳的创业发展土壤,对于共同“抱团”形成视听产业生态圈创造了有利条件。

而谈到“天府少城·点亮视井”文创系列活动时,成都市兴城建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泽华表示,该活动旨在落实成都城市“中优”战略、加快建设西部文创中心的决策部署,推动少城区域有机更新,打造少城国际文创硅谷,塑造成都市文创示范基地品牌,助推成都市新经济发展。

本文共1页 1
[相关: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自强 白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