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博览会8日在金堂开幕

2017-12-05 11:48: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金堂节能环保产业持续发力 通用航空、智能制造后起勃发

本次节博会,以“绿色制造 节能环保 创新引领”为主题,将为国内外企业、科研院所及相关机构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展示对接交流平台,交流和推广节能低碳、绿色环保、资源综合利用方面的先进技术,引导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智能制造项目投资合作。

12月6日-10日,2017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暨中国(成都)国际绿色产业博览会、中国(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博览会(简称节博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经过前两届的成功举办,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已成为节能环保技术装备相关企业每年追逐参与的交流合作平台。

在节能环保产业领域,金堂县在全国范围内都占有重要地位,甚至有“东有宜兴、西有金堂”之说。随着成都“东进”战略实施,和淮州新城的加快建设,金堂工业版图也在迅速拓展升级,除了节能环保作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在大力发展,通用航空、智能制造后发优势也正持续上升。

节能环保产业发力  产业集聚度达75.7%

从成南高速淮口出来,向右行驶几分钟后,便可看见一路上鳞次栉比的节能环保企业。其中不乏众多拥有国际一流、行业领先技术的节能环保企业。如作为水处理龙头企业的环能德美公司,其自主研发的“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并广泛应用,是国内少数掌握磁分离水体净化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成都巴莫科技公司,是实现锂电池正极材料批量出口韩国多家知名锂电池生产厂家的供应商。

环能德美斜对面,是正在火热建设中的中节能(金堂公司)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园二期项目,致力于打造节能环保装备制造基地。据悉,二期项目的17栋厂房预计今年底将全部竣工,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一、二期项目预计年销售收入达100亿元。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节能环保]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