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五金王邹凯本周五成都举行婚礼 未来两人将定居成都

2017-12-06 10:40: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爱我,非你莫属。我只愿守护由你给我的幸福。”这是《非你莫属》的歌词,更是川籍中国体操名将、中国首位奥运五金王邹凯与湖南妹子周捷之间爱情的专属蜜语。经过4236天的相识与相恋,这对体操情侣将婚礼定在12月8日的成都,以此为两人的爱情作上那笔最浓重的颜色。

其实,两人于2013年11月4日就在成都“扯证”,但一直忙于训练和参赛,直至今年初邹凯退役后,双方家长才把两人的婚事催了出来。最终,在今年10月敲定婚礼的日子。届时,婚礼现场还会有不少中国体操界及中国体坛的大咖出席,共同为这对体操情侣见证他们最幸福的时刻!邹凯周捷夫妇表示,接下来两人将定居在成都。而据邹凯透露,目前两人已有要宝宝的计划,“现在一直都在准备,就顺其自然吧”。

忆恋情

第一次见面 一句话都没说

邹凯与周捷初识在2007年12月的一次朋友聚会上。周捷告诉成都商报记者,“那次他全程都低着头。我觉得这个男生好奇怪,其他人都会对我笑一下,只有他把头低下,好像很不好意思的感觉。”与记者交流时,邹凯的表情里透着暖暖的幸福,“第一次见时给我印象挺深,一眼看去就觉得这个女孩子很漂亮,加上我一直都比较腼腆,所以那次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说”。

但那次聚会,邹凯的一曲《非你莫属》成为打开周捷心门的钥匙,“当时他还唱了几首周杰伦和TANK的歌,都让我印象挺深的。给我感觉,这男生虽然很腼腆,但唱歌还挺好听”!

2008年开始,邹凯就一直陪伴在周捷身边,“一开始我们以朋友的方式在接触,因为女孩子训练时情绪上不是那么容易调整,所以每次他都会告诉我该怎么去训练。我当时想‘哇噻!世界冠军给我指导!’感觉好棒啊!”每逢周捷要参赛前,邹凯就会告诉她这周适合怎么训练。如果临上场前很紧张,“他就让我别说‘别紧张’,要说‘放轻松’。”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邹凯]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张涵]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