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出台人才“新政”双创“带头人”最高可获500万元奖励

2017-02-15 15:12: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彭州市召开人才工作会议,通报2016年该市人才工作情况和2017年人才工作思路,表彰奖励入选彭州市2016年度“金彭人才计划”暨获得上级人才项目资助的优秀人才,为“彭州市创新创业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授牌。

“20多年前的我是一粒微不足道的种子,我却如此幸运地落到了爱才惜才的彭州这片沃土。如果没有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帮助,我不可能从一名普通医务工作者,逐步成长为一名博士,一名正高,一名拔尖人才。”“回顾来彭州工作的近四年时间,感动、感恩是我想归纳的关键词。”……人才资源是最宝贵的资源,人才优势是最根本的优势。会上和会后,围绕发挥人才作用,助力产业发展主题,100余名专家人才通过口头或书面方式对彭州市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也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告诉人们彭州爱才惜才的真心诚意。

 彭州市人才工作会议现场      

分类制定激励标准

最高500万元重奖拔尖人才

昨日的会议隆重表彰奖励了彭州市2016年度“金彭人才计划”暨获得上级人才项目资助的优秀人才。成都牧马河稻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四川省专家陈克贵,5719工厂党建与人力资源部主任钟杰,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药研所副所长李文兵,四川爱迪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涛,成都市恒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法人代表穆军崴,彭州市药乡锦凤蔬菜种植家庭农场创始人、法人代表任伟,彭州市白鹿镇天台林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伍治辉,彭州市龙芙果蔬种植家庭农场创始人、法人代表杨云8人入选“金彭人才计划”,被授予彭州市特聘专家称号。根据《彭州市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实施办法》(2016年修订),按上级资助资金给予1:1配套激励,其中给予陈克贵50万元配套激励,给予钟杰、李文兵各30万元配套激励,给予王涛、穆军崴、任伟、伍治辉、杨云各20万元配套激励。

这样的重奖还只是一个开始,彭州市将进一步实施“智汇金彭·孵化梦想”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扩大激励范围,提高激励标准,形成综合激励体系。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人才]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吉书 潘冰 赵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