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科学城产业载体项目开年提速打响2017新年头炮

2017-02-05 13:33: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年之计在于春,闻鸡起舞正当时。对致力于推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新极核的成都科学城而言,如何全面有序、保质保量地推进项目进展,是攸关城市、企业以及千千万万个人的难事,更是一件不容有丝毫懈怠与拖延的大事。

年后“收心会”、工地开年巡查……当不少市民还沉浸在春节假期的惬意悠闲时,肩负着成都科学城众多产业载体建设任务的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成都天投集团”)早已拉开新一年的工作序幕。2月3日上午开完“收心会”后,成都天投集团下属成都天投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天投开发公司”)工程管理部经理刘忠娜随即着手下午的工地巡查工作,安排巡检人员、规范巡检标准,逐一向在场的同事提醒相关巡查流程细节,确保成都科学城在建项目能在正月初十如期复工,打响2017的开年头炮。

节后收心

工程巡查先行一步

“我们部门肩负着成都科学城天府菁蓉中心以及天投国际商务中心等产业载体项目建设,为保质保量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春节后的‘收心会’尤为重要。”刘忠娜告诉记者,所谓“收心会”,其实与平时的工作会议没有太大区别。“把工作安排下去,把要求传达到位,大家自然就收心了。”作为主要负责人,刘忠娜目前负责成都科学城范围内6个在建项目的建设管理,这些项目的总建筑面积达180余万平方米,单体建筑数量68栋,最高峰时工地现场有上千名工人同时作业。

“收心会”结束后,工程管理部的23名工作人员戴上安全帽,三五个人为一组,分赴各个工地,对项目的安全防护、建筑质量、机械物料到位等情况进行巡查。刘忠娜亲自率队负责对天府菁蓉中心D区项目工地的检查,从现场管理、施工现场、材料摆放、安全防护等多个方面进行逐一排查,严格打分。刘忠娜一边挨个摇晃基坑防护栏检查有无松动,一边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工地基本处于关闭状态,但科学城是开放的,每天都有市民和游客来游湖,为避免发生意外,天投开发公司和各项目的承建单位都安排了人员值守。在全面复工前,再检查一遍项目情况,也是为了进一步确保施工安全。虽然这个项目现已完成总进度的86.5%,规范还是马虎不得,要保证今年上半年如期完工,就要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刘忠娜如是点评此次巡查。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科学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李科]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