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直飞洛杉矶航线成功首航 首航航班客座率95%“功夫熊猫”直达“好莱坞之城”

2017-03-16 11:21: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几年前,总部位于洛杉矶的美国“梦工厂”牵手成都,一部热播电影《功夫熊猫》向全球展示了成都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如今,成都与洛杉矶再次紧密牵手,一条直飞航线将我国西南地区与美国西部第一大城市距离缩短至13个多小时。昨日,一架崭新的“功夫熊猫”号波音787-9客机,载着270多名旅客从成都起飞,踏上我国西南地区首条直飞洛杉矶的首航之旅。

伴随成都直飞洛杉矶航线开通,成都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拥有两条直飞美国航线的城市。紧接着,成都还即将开通直飞纽约航线,与美国之间交流往来还会更加便捷、高效,必将进一步推动两地之间的经贸、旅游、文化等密切交流合作。

“功夫熊猫”号客机执飞成都-洛杉矶航线  

国际航线数量往往是衡量一个地区开放程度的重要指标之一,作为我国第四大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成都通达全球的航线网络更加完善,国际航线拓展一直领跑我国中西部地区,国际及地区航线数量持续居中西部首位,不仅巩固了国内“航空第四城”的地位,还助推着这座城市不断加大对外开放力度。

“功夫熊猫”号执飞

机身披着亮丽红装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一架崭新客机从海口飞抵成都,停靠在双流国际机场T1航站楼106号登机口。与其他客机不同,这架被称为“功夫熊猫”号的客机为波音787豪华宽体客机,机身披着亮丽的红装,还绘有几只形态各异、炯炯有神的“功夫熊猫”阿宝。

这架客机出众的外观立即引起了候机旅客的好奇心,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影。正当大家热议着这架客机是什么来头时,登机口显示出的航班信息解开了谜团。晚上9时过,这架“功夫熊猫”号客机启程飞往洛杉矶,开启成都直飞洛杉矶航线的首航之旅。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国际航线]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程怡欣 张青青]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