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旃檀中学组织2017年面向社会自主招聘教师考试

2017-03-16 23:32: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日前,新都区旃檀中学组织了2017年面向社会自主招聘教师考试。

据了解,本次招聘考试是该校自2016年办学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3个专业4个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吸引了240余位应聘者报考。其中,数学、英语岗位竞争异常激烈。

本次招聘考试分为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三个部分。其中,笔试部分在重点考查应聘人员对教育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的同时,也对应聘者知识储备、综合分析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考核,并择优进入下一轮的专业技能测试。笔试结束后,新都区中小学教研培训中心相关专家将严格批阅考卷,并及时公布考生成绩。

该校校长杨再斌介绍:“旃檀中学是成都市教育局和新都区教育局,以深入推进教育“管、办、评分离”为核心的现代学校制度试点单位,承担着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探索教育创新持续发展新路径的双重任务。学校实行备案编制、校聘校管的人事管理机制。”

本文共1页 1
[相关:旃檀中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奚正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