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四川自驾赏花节在崇州市桤木河湿地公园开幕 花田迷宫乐趣多

2017-03-02 13:46: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向左走,向右走?爱情迷宫出口在哪?昨日,2017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五届四川自驾赏花节在崇州市桤木河湿地公园开幕。现场近千人参加“五彩飞扬健步走”,在花海中尽享湿地春日明媚阳光。

在白头镇甘泉村,一座油菜花田“爱情迷宫”出尽了风头,吸引了许多青年男女前往“闯关”,成为成都平原油菜花海的一处奇妙风景。

记者看到,迷宫设计了男女两个入口,有“成功”和“失败”两个出口,想要测试默契度和有缘度的情侣,便可以去这片占地40亩的花田爱情迷宫亲身体验一番。

据介绍,这座迷宫是专门请了广西的迷宫专家设计打造的。记者现场体验,在一人多高的油菜花田小径里奔跑,耳边蜜蜂不停地嗡嗡萦绕,一边闻着花香,一边寻找出口。但很快,记者就遇到了麻烦——找不到出口了,迷宫里的小径迂回反复,虽然不远处就能听到人声,但转来转去,发现始终在原地打转。近十分钟后,记者求助才终于成功返回入口处,看来这花田迷宫果然名不虚传。

记者看到,现场不时有跃跃欲试的情侣前去闯关,体验花田迷宫的乐趣。除了迷宫,开幕式现场还设置了巨幅油菜花海,在田间搭建了露营帐篷、休闲茶座。

据介绍,本届自驾赏花节将从3月持续到5月,除桤木河湿地外,还涵盖“中国最美乡村公路——崇州重庆路”、“十万亩农业示范区”,并整合乡镇春日花海美景,结合“主题帐篷营地”、乡村美食“农家一桌餐”、非遗竹编文化展示体验、“田园花海”摄影赛、国际自行车赛、花田音乐节等互动元素,将带给游客多层次游览体验。

本文共1页 1
[相关:赏花]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方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