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糖酒会进入“周末模式” 赶热闹买实惠 嗨购就现在!

2017-03-26 11:58: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糖酒会今(25日)天进入第三天,恰逢周末,正是市民观展好时机。而在昨天,记者在糖酒会现场看到,经历过第一天的“满场火爆”后,糖酒会气氛依旧热度不减。

参展成果超预期 依托成都抢占市场

糖酒会已然成为食品酒类企业抢占市场的重要平台,众多商家在糖酒会第二天纷纷抛出新品,依托成都争夺市场。

“仅昨天来我们展区洽谈协商的经销采购商就近70位,达成合作意向的超40位,今天情况依然可观,超过我们的预期了。”金宫味业销售部负责人透露:“此次选择的经销商都很有实力,在很大程度上对于现有的餐饮和农贸市场渠道起到支撑巩固作用,同时我们还与部分经销商合作推行了电子商务模式,构建了线上线下立体营销网络。”这位负责人表示,当下该企业要适应市场新环境,打造“新零售”,在西南地区站稳脚跟、拓展市场。

“我们的熊猫大厨、方便火锅系列已经成了这次糖酒会的明星产品。”盈棚集团销售部负责人表示,此次糖酒会后,眼前的这些新产品还将走上家乐福、沃尔玛等国内大型商超的货架。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众多参展商通过推出新品或寻求合作的方式,希望依托成都在西南地区拓展渠道,能够占得一席之地。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糖酒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