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县:等高同步提前谋划 完成目标任务

2017-03-09 21:22: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率队赴新津县专项督导2017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朱志宏一行先后来到银隆成都新能源产业园和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规划展馆及“两横一纵”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市委、市政府下达的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落实、阶段性工作安排进展情况,督导新津县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民生保障、对标管理等工作开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津县就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了汇报,朱志宏对此表示肯定。他强调,新津县要围绕市委“157”总体思路,等高同步,提前谋划,完成一季度和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下一步,新津县要对标先进,找准自身定位,根据不同工作内容,确定不同的追赶目标;要重视规划引领,突出重点,着眼长远,多规合一,以高水平规划引领新津城市新发展;要细化工作措施,抓好重大项目,主动服务,创造优良发展环境,确保省、市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会后,朱志宏与新津县市管干部开展集体和个别谈心谈话。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带头真抓实干、严于律己,自觉做讲政治、讲科学、讲实干、讲团结、讲廉洁的楷模,以上率下,示范引领。

本文共1页 1
[相关:“开门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颖]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