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星空之下”演唱会在成都东郊记忆开唱

2017-04-10 10:43: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绚烂的星空之下,周笔畅置身森林、草地演唱,仔细感受,你甚至会闻到来自草地的清新和野花的芬芳,身临其境,说的就是周笔畅演唱会“尖叫现场”。昨晚,周笔畅“星空之下Super Live”成都站,在成都国家音乐产业基地——东郊记忆音乐公园的演艺中心实力开唱。作为年度巨献“Live 4 LIVE尖叫现场”在东郊记忆的首场演出,演唱会为成都乐迷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动感的“五维生态”超级现场体验。

一直对演出品质有着极高要求的周笔畅,联手“Live 4 LIVE尖叫现场”首次打造“5D演唱会”。现场通过投影技术,全场360°全实景“星空”样式,打造室内星空、丛林草地实体效果还原自然生态。同时,主办方引进大量草皮,将舞台、音乐会现场打造成坐在草地之上、仰望星空的实景呈现,还原自然生态,力求呈现旅行途中真实的风景。

据悉,“Live 4 LIVE尖叫现场”联合国内外一线歌手、明星、艺人,锁定最具影响力的城市,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地,展开80场演唱会、见面会等专场演出,其中包括35场海外高品质音乐演出、30场国内大牌艺人演出、15场国内人气艺人演出,100位艺人、历时9个月、2000人左右演出规模,满足年轻人超近距离互动的垂直需求。而其中的20场专场演出,都将在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悉数上演。

记者了解到,东郊记忆演艺中心现场将陆续迎来万芳、苏慧伦、辛晓琪、潘越云“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特兹·凯迪中国巡演、侧田演唱会成都站、汤姆·奥德尔演唱会成都站等精彩演出。“尖叫现场”将于本年度在东郊记忆连续开展20场明星艺人的专场演出,萧敬腾、张艺兴、张靓颖、田馥甄、陈伟霆、黄渤、唐嫣等一线歌手艺人的演出档期也在敲定当中,相信接下来将有更多大家意想不到的国内外一线明星来到东郊记忆“尖叫现场”。

本文共1页 1
[相关:周笔畅]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蕙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