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铁路公安处召开“四市一铁”路地警务协作交流座谈会

2017-04-17 15:41: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进一步加强路地公安机关警务交流协作,努力提升路地合成作战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地区及铁路运输安全稳定。4月13日,西昌铁路公安处与眉山、乐山、雅安、攀枝花市公安局在西昌召开“四市一铁”路地警务协作交流座谈会议。

西昌铁路公安处召开“四市一铁”路地警务协作交流座谈会

会上,眉山、乐山、雅安、攀枝花市公安局情报、网安、反恐、技侦等部门负责人及西昌铁路公安处各对口专业部门依次进行了座谈交流,相互学习交流了专业战法和成功经验。攀枝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调研员王和平,雅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祁韶光,乐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言庆,眉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怀轩就路地警务协作工作作了发言,并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议意义重大,将进一步密切地方与铁路、地方与地方之间的警务交流协作,有利于路地公安机关形成路地警务“一体化”意识,形成互利共赢、相互促进的良好格局。

最后,西昌铁路公安处分别与眉山、乐山、雅安、攀枝花市公安局签署了路地警务协作框架协议,明确了路地警方在反恐维稳、情报交流、高铁防控、治安整治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击违法犯罪。(杨祖彬)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杨祖彬]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