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管齐下筑建网络良好生态 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成都市民

2017-04-17 23:24: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随着互联网蓬勃发展,网络逐渐成为人们学习、工作、生活的新空间以及获取公共服务的新平台。目前,成都属地现有网民近900万、网站13万余家、微信认证公众账号3000多个、微博认证账号42000多个……作为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成都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也给成都市网络空间的治理、管控、监督带来了新的挑战。

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召开一年来,成都梳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加强网络安全风险管控,维护网络空间良好生态,多措并举地推进网络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如今,成都互联网空间趋于清朗,网络服务更加便利,企业、群众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的获得感明显提高。

评选激发活力

助力互联网企业发展

要促进成都本地的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领军的互联网企业首先要团结起来。“互联网精英们,就是我们强化服务的对象。”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把成都市有影响力的互联网企业及从业者团结起来,引领属地互联网企业及品牌“依法办网”,是成都市在属地互联网管理工作的重点之一。

为进一步摸清成都市互联网发展家底,有力支持属地互联网品牌做强、做大,成都市探索开展了属地互联网“双创”品牌评选活动。“活动期间收到3万余份推荐报名表,2000余个属地互联网品牌主动报名。”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透露,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推广,总投票超过130万人次,产生了总榜“2016年成都市十大互联网品牌”、六类榜单和特别贡献奖。此外,成都常常组织属地有影响力的网站、社交账号、移动客户端负责人齐聚一堂,以“强化网站主体责任”“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主题交流发展经验、加强信息沟通、寻找合作契机、共商发展大计,逐步建成有影响力的属地互联网抱团发展交流平台。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成都互联网]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