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违规被成都市房管局处理

2017-04-19 09:53: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7日,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以下简称“房管局”)发布对6家违规开发企业处理情况的通报。

通报指出,近期该局在开展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中,发现部分开发企业存在捆绑销售,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散布涨价信息、恶意炒作、哄抬房价、制造销售紧张气氛等违法违规行为,严重扰乱了房地产市场秩序。

“首创娇子1号”“首创光和城”捆绑搭售车位

为严格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公正公平的市场环境,成都市房管局决定对“首创娇子1号”项目开发企业成都首创锦汇置业有限公司和“首创光和城”项目开发企业成都首创正华置业有限公司在销售商品房中,违背购房人意愿、捆绑搭售车位的行为予以通报批评,暂时关闭该两个项目商品房买卖合同网上签约系统,分别对成都首创正华置业有限公司和成都首创锦汇置业有限公司按规定予以信用记减分的处理,并将其违规行为抄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调查处理。

2开发商散布涨价信息  被列入“黑名单”

此外,对凯雅(成都)置业有限公司和成都市朗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行为,成都星晟置业有限公司和四川新景实业有限公司散布涨价信息、恶意炒作、哄抬房价、制造销售紧张气氛等违规行为录入“成都市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平台”,纳入成都市房管局重点监管范围。将其信用记录抄送到“四川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系统”和“成都信用网”予以曝光,并将相关违规企业和从业人员列入成都市房地产行业信用“黑名单”。

成都市房管局希望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引以为戒,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严格按照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公平公正交易,共同促进成都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市房管局]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刘星 文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