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金温江美丽田园文化旅游节启幕 五大主题巴士游产品亮相

2017-04-02 13:04: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第八届金温江美丽田园文化旅游节在成都温江幸福田园景区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揭晓了“一日农夫巴士”“田园牧歌巴士”“鹊桥巴士”“集秋巴士”“四季田园巴士”五个温江主题巴士产品。

金温江美丽田园文化旅游节已连续举办7届,本届旅游节以“恋恋温游乡 约游金温江”为主题,启动仪式上,一辆全身装点了鲜花的“花花野餐巴士”停靠在温江幸福田园景区,为本次旅游节带来了众多周边市县的游客。

此次温江旅游节以“恋恋温游乡”田园野餐春日集的形式呈现在游客面前,活动包括春日野餐、草坪音乐节和田园市集等。游客们不仅能在美丽的湿地公园享受春日野餐,还能欣赏成都知名音乐人果酱四重奏、树子等人的表演。最具特色的是,数十家独具当地特色的品牌齐聚田园市集活动区,游客可一站式饱览国色天乡、泰迪熊博物馆的经典展品等温江最具特色旅游资源,还可亲手体验插花、制作手工风车、品玫瑰茶等活动。

启动仪式上揭晓了“一日农夫巴士”“田园牧歌巴士”“鹊桥巴士”“集秋巴士”“四季田园巴士”五个温江主题巴士产品。今年,温江将与植根成都的企业简途旅行联手,推出贯穿全年的产品线路,游客将有机会在今年一整年体验到独具温江特色的主题乡村旅游线路。据悉,首条巴士主题线路将于4月15日开通。今年温江旅游节将持续至年底,游客将在不同时间体验温江不同的文化风情。

本文共1页 1
[相关:温江旅游]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鲁]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