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二中优质特色发展之路纪实:提高二中质量分贝 刷新二中品牌颜值

2017-04-20 21:52: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年来,成都市通过扩大优质教育覆盖面等举措,不断推进实现全域成都“学有良教”的目标,一大批“市民身边的好学校”应运而生,城乡中小学特色发展,百花齐放。四川省成都市龙泉第二中学(以下简称龙泉二中)就是其中璀璨的一朵。

学生品德好、学习风气好、教师风尚好、教学教研好、校风校纪好、校容校貌好、学校精神好、校园文化好、办学效益好、社会口碑好……龙泉二中的高品质教育经常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所谈论的话题,纷纷为学校的特色发展点赞。龙泉二中已然成为“服务龙泉,辐射成都,面向全川,影响西南,走向世界的艺体特色高级中学”。

 效果图 

近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特色学校”“成都市文明单位”“全国语文教改示范校”“国民语文应用能力实验校”“全国优秀家长学校”“成都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成都市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学校”“成都市阳光体育示范校”“成都市特色高中发展项目学校”,受到了业内专家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华丽转身——为师生发展提供无限可能

学校自2010年转型创建艺体高中以来,提出“创特色学校,办综合高中”办学方向,坚持以初中教育为基石,高中教育为载体,艺体教育为特色,国际教育为视野的多种办学形式,实现“为每个孩子找到出路,为每个家庭分担忧虑,为高等院校输送人才,为地方经济作出贡献。”的办学目标。以“养德怀仁,笃学向善”为校训,倡导“淳良敦厚,中正和平”学校精神,坚持“秉持教育良知,担当社会责任”的办学思想,以“激发教师无穷潜能,相信学生无限可能”为教育理念,为每位师生提供了广阔远大的发展平台。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龙泉二中]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