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卓锦曼购中心、东方华大广场即将开业

2017-04-21 16:26: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7新年伊始,成都主城区的北京华联双桥店、仁和春天百货棕北店纷纷关门歇业。在主城区商业体日趋饱和的当下,区县商业可谓风头正劲,呈现蓬勃发展态势,龙泉驿区尤为瞩目。2016年底,位于龙泉驿区的新城吾悦广场开业;今年年初同一区域的福泉中心也开门迎客。无独有偶,记者获悉,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时尚休闲生活中心——东方华大广场将于5月28日亮相;位于城东三圣乡的卓锦曼购中心也将于6月28日璀璨揭幕。两大商业实体的亮相,势必将带给蓉城消费者更多元化的购物渠道和体验。

龙泉驿区再添时尚商业

东方华大广场5月28日盛大开业

位于龙泉驿区的东方华大广场效果图 

东方华大广场凭借核心地段优势、时尚绚丽的内外景观、完善多彩的业态规划以及特色鲜明的入驻品牌一直备受全城瞩目。据悉,东方华大广场将于5月28日璀璨亮相。

东方华大广场占地约40亩,坐落于龙泉老城区,紧邻龙泉汽车总站和地铁二号线龙平路站出口,拥有1公里范围常住人口近10万人的区位优势,项目启动前期就备受社会各界强势关注。在项目定位中,东方华大广场将实现龙泉市民从购物、美食到娱乐、休闲,从亲子、超市到电影、步行街的一站式、360°全面生活体验。

据了解,目前各大主力商家已基本入驻。其中,SOE太平洋电影城将用一流的硬件配置、五星级的服务理念带来极致的观影体验和服务享受;天机云锦复合式书城将传播科学文化、弘扬人文精神;爱唯纯K·PARTY呈现给消费者唯享派对情景式主题量贩KTV;大堡礁海洋实景主题游乐园是四川第一家海洋实景与游乐相结合的成都最大的室内儿童游乐园,将成为宝贝欢享童年的快乐天堂、亲子约会的浪漫圣地、孩子收获友谊与陪伴的成长乐园……东方华大广场作为龙泉驿区商业主力,集高端购物、商业金街、品牌影院、品牌KTV、儿童主题城、特色美食于一体,将引领龙泉生活、休闲时尚新风貌。

值得一提的是,东方华大广场作为伟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成都龙泉商业新旗舰,拥有完全的商业自持,不仅折射出地产商的企业自信和资金实力,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也彰显了其商业项目的稳定经营和长期增值。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综合体]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